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和!的优先级哪个高?

-4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14 13:20

&&和!的优先级哪个高????????????????

微澜的主页 微澜 | 初学一级 | 园豆:-1
提问于:2012-06-06 10: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2

!要高吧?单目运算符优先于双目运算符。

比较以下代码:

1、!1==2

2、!true==false

3、!(1==2)

4、!(true == false)

明显,第一条编译报告错误,因为先计算的是!运算符。

奖励园豆:5
无之无 | 大侠五级 |园豆:5085 | 2012-06-06 10:45
其他回答(6)
0
artwl | 园豆:16526 (专家六级) | 2012-06-06 10:35

之前写反了

支持(0) 反对(0) artwl | 园豆:16526 (专家六级) | 2012-06-06 10:47
0

逻辑否(!)是一元操作符,逻辑与(&&)是二元操作符,一元操作符的优先级高于任何二元操作符。

水牛刀刀 | 园豆:6350 (大侠五级) | 2012-06-06 14:01
0

not and or 乘除 加减 求余 模

xling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2-06-06 14:30

。。。不知道你写的是什么顺序

支持(0) 反对(0) 水牛刀刀 | 园豆:6350 (大侠五级) | 2012-06-06 16:42
3

这种狗屁问题,不会看书呀

嗷嗷 | 园豆:557 (小虾三级) | 2012-06-07 09:43

稍安勿躁

支持(0) 反对(0) 会长 | 园豆:9555 (大侠五级) | 2017-05-09 17:47
0

!的优先级高呗。

HK东风破 | 园豆:164 (初学一级) | 2012-06-08 11:06
1

&&和!的优先级比较 !更高。

看看这个例子吧

bool flag;int t;

if(!flag && t > 0),是说flag=false 并且t>0是才为真,通过这个例子好记一点。。

以后这种问题多看看书就好啦,我们搞IT要有自己搜集资料的能力,加油哈!!!

VincentPass | 园豆:238 (菜鸟二级) | 2012-07-13 11: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