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VS2010项目开发用ORACLE10g出现的问题求助

1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6-13 10:56

在与ORACLE做读取数据时,会提示
无法加载 DLL“oramts.dll”: 找不到指定的模块。 (异常来自 HRESULT:0x8007007E)

在网上查了解决方法。
需要安装 Oracle Services for Microsoft Transaction Server
我想问,这个如果去解释 是Visual Studio和ORCALE交互时需要用的?怎么说。

解决方法中说是需要下载一个Oracle Data Access Components (ODAC)数据访问组件。我下载了安装后,并且也下载了msvcrtd.dll注册到windows/system32目录下了。然后该启动的服务也启动了,果然错误不出现了。但是第二天一来,问题又来了,我又得重复那个解决的动作,我想知道问题是出在哪了?

dengyi425的主页 dengyi425 | 初学一级 | 园豆:42
提问于:2012-06-06 11: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问题我遇到过,需要在本地重新安装oracle,安装的时候需要选择自选配置安装,然后选中“Oracle Services for Microsoft Transaction Server”,安装之前先要卸载oracle 10g

收获园豆:30
阿斯兰 | 菜鸟二级 |园豆:294 | 2012-06-06 12:54

我按照你的方法确实发现ORACLE10g在已前的安装时没有选中这个

并不是标准备或企业版里,而是在高级中的定制才有这个选项

我装好后,然后安装了ODAC 结果第二天发现又出现已前的错

 

dengyi425 | 园豆:42 (初学一级) | 2012-06-13 10:52
其他回答(1)
0

电脑难道有回复功能?

紫梦依旧 | 园豆:128 (初学一级) | 2012-06-06 11:30

应该不是,因为我们组这边几个开发都存在同样的问题,服务器上试了也一样。

支持(0) 反对(0) dengyi425 | 园豆:42 (初学一级) | 2012-06-06 11: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