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sp.net mvc 求助!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6-07 09:16

这样重写ViewLocationFormats没用吗? 为什么这样访问不到Test文件夹下的Test.aspx

而如果action=“Index”  就可以访问到Test下的Index.aspx

koi的主页 koi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2-06-06 15: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的控制器代码怎么写的?

如果你把action修改为test的时候,在控制器里需要有action:test。

奖励园豆:5
无之无 | 大侠五级 |园豆:5085 | 2012-06-06 15:44
其他回答(1)
0

你在浏览器中访问是什么网址?

dudu | 园豆:38722 (高人七级) | 2012-06-07 09:00

就是一个人  ip:端口/

支持(0) 反对(0) koi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2-06-07 09:12

z只是改一下action的默认值而已

支持(0) 反对(0) koi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2-06-07 09:13

。。。原来是忘记改控制器了

支持(0) 反对(0) koi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2-06-07 09: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