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转到另一个ASPX页面时出现如下错误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6-07 10:22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CDATA[

WebForm_InitCallback();var TreeView1_Data = new Object();
TreeView1_Data.images = TreeView1_ImageArray;
TreeView1_Data.collapseToolTip = "折叠 {0}";
TreeView1_Data.expandToolTip = "展开 {0}";
TreeView1_Data.expandState = theForm.elements['TreeView1_ExpandState'];
TreeView1_Data.selectedNodeID = theForm.elements['TreeView1_SelectedNode'];
for (var i=0;i<6;i++) {
var preLoad = new Image();
if (TreeView1_ImageArray[i].length > 0)
preLoad.src = TreeView1_ImageArray[i];
}
TreeView1_Data.lastIndex = 29;
TreeView1_Data.populateLog = theForm.elements['TreeView1_PopulateLog'];
TreeView1_Data.treeViewID = 'TreeView1';
TreeView1_Data.name = 'TreeView1_Data';
//]]>
<

程序运行后,在WebForm_InitCallback()提示缺少对象,怎么解决?

yxf2011的主页 yxf2011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2-06-06 15: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WebForm_InitCallback是什么东西?

从你的代码来看,应该是一个js的function,哪里定义的?必须在这段脚本前面有定义。

收获园豆:5
无之无 | 大侠五级 |园豆:5085 | 2012-06-06 15:46

是服务器树控件,不是JS

yxf2011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2-06-07 08:36

@yxf2011:  但你却写在了JS脚本中运行哦。

无之无 | 园豆:5085 (大侠五级) | 2012-06-07 08:38

@笨笨蜗牛: 是自动生成的,没写这样的语句

yxf2011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2-06-07 08:40

@yxf2011: 如果是自动生成的,那在这段代码前面就应该还有别的代码定义了这个function。把这个定义的function跟踪下,看错误在哪里。

无之无 | 园豆:5085 (大侠五级) | 2012-06-07 08:51

@笨笨蜗牛: 调试的时候没问题,就是发布后通过IP访问就不行了

yxf2011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2-06-07 08:55

@yxf2011: 那就是有引用到的JS文件没发布到。

你可以用FIDDLER跟踪检测看。

无之无 | 园豆:5085 (大侠五级) | 2012-06-07 09:05

@笨笨蜗牛: 我把整个程序都发布了,没有其他的要发布啊。FIDDLER没用过啊

yxf2011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2-06-07 09:12

@yxf2011: GET /WebResource.axd?d=AyMM2wec-cy8lDKDEd0DLgMY6UYjHAdzd4bUP-rr2hJvWJWs2yJ_ly3gXejCAp4otAFoQw2&t=634745492997812500 HTTP/1.1
无法找到该页

yxf2011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2-06-07 09:30

@yxf2011: 我找到办法了,是这样的

先检查IIS站点设置是不是2.0,打开IIS你的站点的属性窗口, 
有个asp.net标签,看看是不是2.0。 
如果是2.0的话,选主目录标签,配置,映射里面,找一找axd, 
应该是没有的,你新建一个映射, 
可执行文件: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2.0.50727\aspnet_isapi.dll 
扩展名:.axd 
动作限制为: GET,HEAD,POST,DEBUG 
脚本引擎选上,确定文件是否存在这个别选上。 
就可以了。

yxf2011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2-06-07 09:44

@yxf2011: 问题解决就好。

你提供的地址我打不开啊。那是内网!

无之无 | 园豆:5085 (大侠五级) | 2012-06-07 09:50

@笨笨蜗牛: 是的就是内网,多谢您的帮忙

yxf2011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2-06-07 10:04
其他回答(1)
0
dudu | 园豆:38832 (高人七级) | 2012-06-07 10: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