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asp.net如何给视频加密解密呢

1
悬赏园豆:5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2-07-16 11:10

请教一下大牛们:asp.net如何给视频加密解密呢

最好能附上代码更谢谢了。

aspneteye的主页 aspneteye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2-06-06 16:18
< >
分享
所有回答(2)
1

如果只是文件加密可以考虑AES,但是aes加密是很耗时间的。

如果是想放在网络上应该不行,现在流行的饰品播放防盗下载的方式是碎片混淆,不知道能不能帮到你。

today4king | 园豆:3499 (老鸟四级) | 2012-06-06 16:31

我是在局域网内做一个视频播放的网站但是应用百度影音播放器,播放完以后视频就到了本地很容易就找到了。现在是如何把它隐藏或者怎么能加密呢?

支持(0) 反对(0) aspneteye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2-06-06 16:38

@aspneteye: 视频防盗很麻烦的,暂时没有比较好的方法。必须自己写一套切割算法和播放算法,让播放着就算找到了缓存的文件也无法拼接,从而防止被盗 。

支持(0) 反对(0) today4king | 园豆:3499 (老鸟四级) | 2012-06-06 17:10
0

通过window.open中去掉标题栏、菜单栏同时禁止了鼠标右键点击查看源代码,这样就避免了查看到视频的原路径。

aspneteye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2-07-16 11: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