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 的字段可以取别名吗?这种情况怎么办。。。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6-06 19:07

有2个IEnumerable对象,进行join操作,返回一个匿名结果,但是这两个对像都有相同的名称Name,且返回的结果中需要这两个Name,而一个匿名对象中又不能有2个相同名字的字段。。。怎么解决?

如下图:

hexllo的主页 hexllo | 菜鸟二级 | 园豆:405
提问于:2012-06-06 18: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new { name0=prov.Name,name1=city.Name}

收获园豆:10
sinhbv | 老鸟四级 |园豆:2579 | 2012-06-06 19:06
其他回答(1)
0

匿名对象也是创建一个对象,默认创建一个和指定属性相同名称的属性,如果你两个属性名称相同提示错误

new { Name1 = prov.Name , Name2 = city.Name }
WilsonPan | 园豆:233 (菜鸟二级) | 2012-06-06 19: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