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怎么能计算出某个方法的执行时间?

1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01 17:51

有个比较诡异的需求。。要计算方法的执行时间而且某些特定情况下有些方法还会抛出异常~~我想统计那些方法运行的时间和直到抛出异常之前的运行时间有可能做到么。初步打算是写个Attribute放到每个方法前面在方法执行的时候Attribute创建个对象计算时间。。。问题是我用什么方法才能在方法之外捕获到他异常了(确切的说是Attribute创建的对象捕获目标方法的异常)

Nature Q的主页 Nature Q | 菜鸟二级 | 园豆:342
提问于:2012-06-06 22: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ATTRIBUTE。。。guanzhu

奖励园豆:5
无之无 | 大侠五级 |园豆:5085 | 2012-06-07 08:19
其他回答(3)
0

老赵的CodeTimers稍微修改下就可以了。

````` | 园豆:14268 (专家六级) | 2012-06-07 09:06
0

你在这个方法里面记录日志不行么?

顾晓北 | 园豆:9530 (大侠五级) | 2012-06-07 09:40

不大可能每个方法内部都记录日志~~~~类似sping的拦截器机制。而且有的时候方法要是抛异常了就歇菜了。。。

支持(0) 反对(0) Nature Q | 园豆:342 (菜鸟二级) | 2012-06-07 13:43

@Natural Q: 现在不明白你想干什么。

支持(0) 反对(0) 顾晓北 | 园豆:9530 (大侠五级) | 2012-06-08 08:45
0

楼主可以再方法执行之前获取一个时间,然后执行方法,方法执行完,在获取一个时间,然后获取一下时间差不就行了

墨猦 | 园豆:668 (小虾三级) | 2012-06-07 17: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