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ebdev.webserver40.exe已停止工作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6-07 15:59

webdev.webserver40.exe已停止工作

每次调试的时候总是报 webdev.webserver40.exe已停止工作

但是webservice程序没错误啊

请问此类问题如何解决。

jerry-Tom的主页 jerry-Tom | 老鸟四级 | 园豆:4077
提问于:2012-06-07 12: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Visual Studio的版本是多少?

收获园豆:1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6499 | 2012-06-07 13:09

Visual studio 2010

.Net Framework 4.0

我用EF来着,自己安装了一个EF4.1

就做了这些操作,现在一跑webservice就不行,webservice程序本身没有问题。其它同事可以正常使用。

我把EF4.1卸载了,问题还是没有解决,看来不是EF4.1安装造成的冲突。

请Du指点一下。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2-06-07 14:12

@百灵: 在出现问题之前,除了EF4.1,有没有安装其他软件?

dudu | 园豆:36499 (高人七级) | 2012-06-07 15:20

@dudu: 让我想想,好像,对了,安装了NuGet,还有在线安装了一个POCO的模板,DBContext的模板,其它的就没有安装了。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2-06-07 15:36

@百灵: 绕过这个问题,WebServer改用IIS Express试试。

dudu | 园豆:36499 (高人七级) | 2012-06-07 15:47

@dudu: 多谢du兄,是合作的同事代码写的有问题,加了一个错误日志记录功能报错了,他们自己的电脑是正常的,到我这里就不行,错误就是这个该死的日志功能导致的,现在已经解决。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2-06-07 15:59

@dudu: 怎么用IIS Express?我是安装了水晶报表后出现了该问题

ヽ兜兜里囿糖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3-03-09 10:18

@百灵: 怎么解决的啊  我的是2008? 求指教

有种你就多学点 | 园豆:34 (初学一级) | 2013-06-08 09:14
其他回答(2)
1

这个问题就是你的站点里面有致命错误导致的。可以通过“事件查看器”获取错误信息。也可以自己分析代码,通过TRY-CATCH来分析。

无之无 | 园豆:5085 (大侠五级) | 2012-06-07 12:23
0

vs2010经常出这种错误,以前版本中从来没遇到过。

万里沙来手一挥 | 园豆:196 (初学一级) | 2012-11-09 00:19

然后呢?怎么办啊?

支持(0) 反对(0) ヽ兜兜里囿糖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3-03-09 10: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