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定时去清空数据库中的某张数据表中的数据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6-12 10:06

我想实现这么个功能,因为我在数据库中创建了一张临时表,我想要这样临时表在我向其添加数据后半个小时或者几个小时内,自动将里面的数据清空。不知道大家有这方面的经验没有。有的话,跟兄弟分享一下。谢谢大侠们

段慧林的主页 段慧林 | 初学一级 | 园豆:135
提问于:2012-06-07 15: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数据库中创建个job就可以了。他可以定时操作的。
http://www.cnblogs.com/studyzy/archive/2009/04/13/1434406.html
原理和这个一样的,sql可以定时执行存储过程的。

收获园豆:4
rains | 小虾三级 |园豆:860 | 2012-06-07 15:22
其他回答(2)
0

在数据库中启动SQL Server Agent服务,然后在其中新建作业,在作业里面写你要执行的SQL语句,设定好时间就行了,如果楼主想在文件中执行的话,可以在Global.asax中添加方法

收获园豆:3
墨猦 | 园豆:668 (小虾三级) | 2012-06-07 15:28
0

临时表?我每次都是用完了立刻就Drop Table #TableName了,你这样的要求我觉得还是新建一个Temp表(实际存在的表,并非代码里面创建的临时表),将数据写到这个实际的表里面,然后再按照楼上说的使用Job来定时清空这张表。

收获园豆:3
无 影 | 园豆:59 (初学一级) | 2012-06-08 11:27

呵呵,我也是这么做的,但是楼上那位大侠说的建立job我本地sql没找到代理服务所以没用。谢谢大家

支持(0) 反对(0) 段慧林 | 园豆:135 (初学一级) | 2012-06-08 11: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