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问:css 如何处理超出部分的内容。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6-07 20:05

如图,当内容很多的时候,div右边就有个滑动条。我用的方法是overflow:auto.结果出来的效果难看死了。

如图:

请问:该怎么做才能使右边的滑动条比较好看呢? 请大虾们指点下,真心感谢了!

舞魂ぃ敏的主页 舞魂ぃ敏 | 初学一级 | 园豆:112
提问于:2012-06-07 15: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div style="WIDTH: 120; HEIGHT: 140; OVERFLOW: scroll; scrollbar-shadow-color: #ffffff; scrollbar-highlight-color: #ffffff; scrollbar-face-color: #d9d9d9; scrollbar-

3dlight-color: #d9d9d9; scrollbar-darkshadow-color: #d9d9d9; scrollbar-track-color: #ffffff; scrollbar-arrow-color: #ffffff">
<br/>
<br/>
<br/>
<br/>
<br/>
<br/>
<br/>
<br/>
<br/>
<br/>
<br/>
</div>

 

你看看这个呢 

收获园豆:20
淘@淘 | 小虾三级 |园豆:582 | 2012-06-07 16:02

你好 这段代码是CSS5吗?

舞魂ぃ敏 | 园豆:112 (初学一级) | 2012-06-07 16:28

你好,请问下,可以控制这个的高吗?可以的话 该怎么控制呢?

舞魂ぃ敏 | 园豆:112 (初学一级) | 2012-06-07 16:40

@舞魂ぃ敏: 滚动条的高度要看你的div高度的大小啊

淘@淘 | 园豆:582 (小虾三级) | 2012-06-07 16:46

@舞魂ぃ敏: 不是

淘@淘 | 园豆:582 (小虾三级) | 2012-06-07 17:04
其他回答(3)
0

楼主可以把div的宽度设置一下,将OVERFLOW设置为hidden

墨猦 | 园豆:668 (小虾三级) | 2012-06-07 17:06
0

可以通过jQuery插件实现,参考:10 jQuery Custom Scrollbar Plugins

dudu | 园豆:38966 (高人七级) | 2012-06-07 17:37
0

楼主啊 ,用jquery插件改变滚动条的样式才是正解啊,因为用属性改变滚动条样式的那几个属性只有IE浏览器才识别,ie专有的,火狐,谷歌等非IE的浏览器可是不支持的。你可以用JQUERY的插件。比如jScrollPane.js或者jscroll.js这两个插件我都用过,ie6及以上都是兼容的。你可以看看这两个网址:http://app.soche8.com/show/jscoll/,http://www.kelvinluck.com/assets/jquery/jScrollPane/jScrollPane.html

JCWK | 园豆:68 (初学一级) | 2012-08-27 15: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