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设置js打开的窗口的样式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6-13 17:26

各位园友,用js的window.open打开一个由aspx编写的窗体,这个窗体打开后,要半透明的,window.open()没有这个设置,请问如何实现?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9104 | 2012-06-07 17:48
其他回答(4)
0

窗体不行的,可以用一个DIV模仿

草根程序猿 | 园豆:129 (初学一级) | 2012-06-07 16:28
0

用jquey的弹出框

snjsunyan | 园豆:55 (初学一级) | 2012-06-07 16:30
0

对,用div 添加相应的样式就可以了

淘@淘 | 园豆:582 (小虾三级) | 2012-06-07 16:52
0

楼主可以放弃打开页面的方法,因为页面不容易设计为透明,你可以通过打开一个自定义的div,通过定义层的样式,如:<div style="filter:alpha(opacity=50); background:#FFF; position:absolute">131312</div>就是设置透明度为50%,如果楼主对自定义层不了解的话可以百度搜,有很多这样的例子,祝楼主早日解决问题。

墨猦 | 园豆:668 (小虾三级) | 2012-06-07 17: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