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静态类的使用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6-11 09:33

 net语言,请问static类 可以接收table参数 操作 然后返回吗??

 对此微软的解释是 :当类中没有依赖对象标识的数据或行为时,就可以使用静态类。

 请问 这句话 如何理解。

天涯一贱的主页 天涯一贱 | 初学一级 | 园豆:133
提问于:2012-06-08 09: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net语言,请问static类 可以接收table参数 操作 然后返回吗?? 可以

 

对此微软的解释是 :当类中没有依赖对象标识的数据或行为时,就可以使用静态类。

對象是,生成的實例,也就是能實例化的類。每個對象 擁有 自己的數據和行為。

如果不需要 擁有不同的數據和行為,就可以用靜態類

收获园豆:4
無限遐想 | 老鸟四级 |园豆:3740 | 2012-06-08 17:50

如果 是静态类的话 接收datatable 参数,在操作的同时 会不会有脏数据的存在啊~~!例如 我为每个table添加一个列,然后为该列赋值。如果有两个用户同时使用到 这个静态方法 会不会有问题~!

天涯一贱 | 园豆:133 (初学一级) | 2012-06-11 09:31

@天涯一贱: 會的,這個 涉及到同步的問題。

無限遐想 | 园豆:3740 (老鸟四级) | 2012-06-11 10:40
其他回答(3)
0
artwl | 园豆:16526 (专家六级) | 2012-06-08 09:55
0

在静态中不能使用关于类的示例使用的属性或字段

船长&CAP | 园豆:318 (菜鸟二级) | 2012-06-08 10:59
0

静态类,是不能被创建实例的类,也不能够被继承。被编译器标志成sealed和abstract。

只能依赖于类的成员和变量。没有实例就无所谓有对象标志的数据和行为了。

 

而在非静态类中,静态成员,只能用于对类成员变量(static)的操作和访问.

 

new 一个类型会在托管堆开辟一个空间A,而该类型也是作为type的一种实例存在在托管堆的空间B。

收获园豆:1
Ethan轻叹 | 园豆:996 (小虾三级) | 2012-06-08 14: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