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输出pdf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7-03 14:09

要用C#输出一个pdf文档,内容如下图所示,知道要用iTextSharp这个组件,但是不会用,有没有高人愿意共享一下代码.

灿飞的主页 灿飞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2-06-08 09: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10
artwl | 专家六级 |园豆:16526 | 2012-06-08 09:57
其他回答(1)
0

你想怎麼輸出呢?txt文件?

http://www.cnblogs.com/Teco/archive/2012/05/28/2521701.html

收获园豆:5
無限遐想 | 园豆:3740 (老鸟四级) | 2012-06-08 17: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