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请问mono如何安装libgdiplus啊

0
悬赏园豆:30 [待解决问题]

我想把我网站放在linux下,也属于瞎折腾的哪种,网是www.xmwebs.com。我安装了mono和xsp,网站能够正常运行。但是我程序集中内嵌了资源,我把图片资源呈现出来的时候提示错误:

gdiplus.dll    找不到,我试着装了libgdiplus和libpng  giflib等后还是提示这个错误。
无语了,然后我重新装了系统,再安装,结果mono都装不上,编译安装后:

> mono -V

提示未知命令  mono

 

有哪位成功过的大鸟,能不能共享一下经验,烦恼几天的问题了。谢谢

badsun的主页 badsun | 初学一级 | 园豆:172
提问于:2012-06-08 11:38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看看这个安装文档:HowTo: Install Mono 2.8 on CentOS 5.5

dudu | 园豆:31075 (高人七级) | 2012-06-08 13: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