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 winfrom 屏幕画笔功能,谁能分享一下?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2-03 11:44

谁有C#  winfrom这方面的代码,分享一下吧。

小流的主页 小流 | 初学一级 | 园豆:8
提问于:2012-06-08 14: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Paint.NET,这东东我想是你更想要的,可以参考http://www.cnblogs.com/zealot/archive/2004/12/31/84539.html

奖励园豆:5
幽灵~ | 菜鸟二级 |园豆:268 | 2012-07-17 11:50
其他回答(2)
0

哈哈哈哈……

snjsunyan | 园豆:55 (初学一级) | 2012-06-08 14:33
0

http://q.cnblogs.com/q/38640/  连截图也有了。

归真 | 园豆:605 (小虾三级) | 2012-07-25 23: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