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程序员们你们每天都是怎么计划的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6-14 16:48

请大家各抒已见,谈谈自己每天的工作计划,让我们这些刚出道的人参考,参考。

黑夜激情的主页 黑夜激情 | 初学一级 | 园豆:106
提问于:2012-06-08 14: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首先如果你是新人刚入职的话,一定要虚心主动学习公司要求会的或者掌握的技能。

另外在空闲的时候不要把自己的书本扔掉

其次公司交给的任务必须去自己独立去解决,争取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

最后:祝军好运

收获园豆:5
段慧林 | 初学一级 |园豆:135 | 2012-06-08 14:58

嗯 ,就是的了 ,我现在刚上班么 ,才工作一个月了,还没有接收项目,自己每天看呢 ,谢谢你

黑夜激情 | 园豆:106 (初学一级) | 2012-06-08 15:06
其他回答(3)
0

遇到自己不会的,先自己百度/google搜索了解一下,解决不了就虚心请教一下周边同事!

规定的任务争取规定时间内完成,完成之后自己测试一下,细心一点!

空闲时间了解一下公司的项目/也可以学习自己想了解的知识!

收获园豆:5
xu_happy_you | 园豆:222 (菜鸟二级) | 2012-06-08 16:44
0

多思考代码逻辑,五分想,两分写,三分测

收获园豆:5
yjzh | 园豆:207 (菜鸟二级) | 2012-06-08 20:31
0

楼上的正解啊,五分想,两分写,三分测

思路不对会走很大的弯路,刚入门可能感觉是技术不够专业,但是很多时候是思路不对路。

测试确实比写程序重要,测试员比程序员要难找,测试的人士真正懂需求和代码实现的人

才能做的活。

收获园豆:5
二十三号同学 | 园豆:963 (小虾三级) | 2012-06-12 22: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