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有int matrix[4][10000]数组,使用4个线程不加锁将数组中每个元素初始化为0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9-09 23:03

有int matrix[4][10000]数组,使用4个线程不加锁将数组中每个元素初始化为0

求这个问题 C#源码

jory的主页 jory | 菜鸟二级 | 园豆:322
提问于:2012-06-08 14: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parallel的静态For试试。

这是在网上找的一个例子:

using System;
using System.Threading.Tasks;

namespace ParallelForSample
{
  public class MultiCore
  {
    public static void Calculate(int calcVal)
    {
      Utility util = new Utility();
      util.Start();

      int[,] G = new int[calcVal, calcVal];

      Parallel.For(0, calcVal,
        delegate(int k)
        {
          Parallel.For(0, calcVal, delegate(int i)
          {
            for (int j = 0; j < calcVal; j++)
              G[i, j] = Math.Min(G[i, j], G[i, k] + G[k, j]);
          });
        }
      );

      util.Stop();
    }
  }
}

http://www.cnblogs.com/skynet/archive/2010/05/11/1732515.html

改造一下。

奖励园豆:5
悟行 | 专家六级 |园豆:12429 | 2012-06-08 15:22

嗯嗯 ,谢过老哥

jory | 园豆:322 (菜鸟二级) | 2012-06-08 15:36
其他回答(1)
0

有开线程的这点时间,顺序执行都足够把这几万个初始化完成了,大炮打蚊子啊这是。

水牛刀刀 | 园豆:6350 (大侠五级) | 2012-06-08 16:37

主要了解下多线程

支持(0) 反对(0) jory | 园豆:322 (菜鸟二级) | 2012-06-08 16: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