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x中显示Page_Load中的一个变量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6-14 17:02

如何将Page_Load里面的一个string 变量显示 在aspx的指定位置。用Response.Write只能显示在最上面

DZCMS的主页 DZCMS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2-06-09 13: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2

申明一个成员变量访问权限大于或等于protected,然后在页面上就可以通过<%=变量名%>显示了

收获园豆:5
psforever | 菜鸟二级 |园豆:461 | 2012-06-09 14:32
其他回答(2)
1

可以用session或cookies来存储,如果是MVC下面,可以用viewdata和tempdata

张占岭 | 园豆:464 (菜鸟二级) | 2012-06-09 16:33
0

页面放一个Lable,Page_Load赋值不能达到要求吗?

Cynosure鱼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2-06-09 17: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