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里面有inputBox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11-10 09:40

.NET里面有类似于VB6.0里面的inputBox那样的控件吗?就是弹出对话框要求用户输入的那种……

天堂口的主页 天堂口 | 小虾三级 | 园豆:514
提问于:2008-11-09 21: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你用C#开发,要这样做:

http://www.reflectionit.nl/Articles/InputBox.aspx

加入 引用 Microsoft.VisualBasic.dll

然后调用静态方法 Microsoft.VisualBasic.Interaction.InputBox()

如果你用 VB.NET ,不需要引用,直接用就可以了。

eaglet | 专家六级 |园豆:17119 | 2008-11-10 07:24
其他回答(1)
0

新建个窗体,扔个Textbox和button就成inputbox了,

bidaas | 园豆:124 (初学一级) | 2008-11-09 22: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