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英语好不好有没有关系??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7-07 16:31

我现在的意志还不算坚定,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我想说好好的学习英语的,因为编程嘛,要经常看些英文的东西,可是就是下不定决心,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有没有谁可以说说那个东西的好处啊、让我有心去看看,学学

lucky的母亲的主页 lucky的母亲 | 初学一级 | 园豆:119
提问于:2012-06-10 08: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一定学好英语,随着你编程水平的提高,你对这一点的感觉会越来越强烈。

写程序是在用英文进行表达,变量的命名,类的命名,方法的命名。。。

推荐一篇文章:我的英语学习经验

如果不学好英语,到一定阶段,你会发觉瓶颈不在技术,而在英语。

收获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9058 | 2012-06-10 16:26
其他回答(5)
0

應該學習好英語。這個對個人很好的。公司招聘會看的,而且好的東西,一般都是英文的。新技術也是最先用英文的

收获园豆:1
無限遐想 | 园豆:3740 (老鸟四级) | 2012-06-10 10:16
0

如果是IT男,学不好英语,就没法娶老婆。最好最权威的资料都是英文的,英语不行,对职业影响较大;如果是IT女,学不好英语,就嫁不好。最好最权威的资料都是英文的,英语不行,对职业影响较大。

收获园豆:1
船长&CAP | 园豆:318 (菜鸟二级) | 2012-06-10 11:08
0

学好英文是必须的,但也别太刻意。有时人是被逼出来的。你在工作中需要,自然而然的就能看懂英文资料了。

我们也不想去做什么达能,能把资料大致看懂,理解关键意思就足够了。弄大点,当然最好。

收获园豆:1
无之无 | 园豆:5085 (大侠五级) | 2012-06-10 15:10
0

英语可以学,接触的东西多了,英语能力逐渐的就增强了.没必要过于刻意的去在这方面纠结.

收获园豆:1
``炯``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12-06-10 15:15
0

很简单的,现在的初中水平就可以了,不会可以找个翻译软件,你管它什么意思,记住怎么用就行了.如果是学C#那更加方便,vs2005-2010都是自动提示,你只要输入第一个字母,后面有那些可能它自己会出来,选下就行,选个几十次肯定记得了

收获园豆:1
happydaily | 园豆:544 (小虾三级) | 2012-06-10 18: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