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IIS7 问题。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6-24 11:54

服务器 Server 2008R2.  IIS 7.  发布的 ASP 网站。使用Classic .NET AppPool应用池

IIS 报出这样的错误:

应用程序池“Classic .NET AppPool”将被自动禁用,原因是为此应用程序池提供服务的进程中出现一系列错误.

和 警告:

为应用程序池“Classic .NET AppPool”提供服务的进程在与 Windows Process Activation Service 通信时出现严重错误。该进程 ID 为“6216”。数据字段包含错误号

我在网上查到一个解决办法:

最终的解决办法:

点击"开始"-"控制面板"-"管理工具"-"组件服务"-"计算机"-"我的电脑"-"DCOM"选项,
选择其下的"IIS ADMIN SERVICE",右健选择"属性",找到"安全",在"启动和激活权限"中编辑"自定义",添加帐号"NETWORK SERVICE ", 给该帐号赋予"本地启动"和"本地激活"的权限,重新启动IIS即可("开始"-"运行"-"CMD",点确定,然后运行IISRESET

http://www.qscn.net/%E6%9D%AD%E5%B7%9ESEO/191.html

但是,我找到DCOM 选项,选择IIS ADMIN SERVICE,右键 属性,却发现 所有东西均为只读状态。求教解决办法。十万火急!

朝八晚五的小程序员的主页 朝八晚五的小程序员 | 初学一级 | 园豆:9
提问于:2012-06-10 17: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Server 2008 R2的IIS版本是7.5。

如果应用程序池用的是64位,改为32位试试。

 

收获园豆:8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722 | 2012-06-11 10:51
其他回答(3)
0

看到"组件服务"时右击以管理员身份运行试试.

或者把IIS重新安装下

收获园豆:20
happydaily | 园豆:648 (小虾三级) | 2012-06-10 18:05

以管理员身份运行还是不行。  有没有其他的解决办法?

@朝八晚五的小程序员: 我的是2003,进去看了没有NETWORK SERVICE,另WIN7的电脑是SYSTEM和adminstrator,都是可以编辑的,看来你的2008没有正确安装啊?

支持(0) 反对(0) happydaily | 园豆:648 (小虾三级) | 2012-06-11 09:34
0

dudu 正解!

zhshw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3-01-23 15:12
0

http://www.cnblogs.com/freeton/archive/2012/08/28/2660585.html

Srara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6-01-29 10: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