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编写以下所要求的内容?

0
悬赏园豆:2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6-11 18:31

编辑(五)学生信息管理系统 设计一个类CStudent,类中包含一个学生的基本数据如下: 编号,姓名,性别,年龄,数学成绩,计算机成绩,外语成绩。 并假设编号为整数,且从1号往后连续编码;姓名为字符串,性别为字符。如: 1 LiPing m 18 89 98 94 请采用binary文件形式,并使用随机读写处理方式,对自定义CStudent类的对象数据进行存储与读写处理(即是说,总按具有连续编码的编号num为“序”来对文件中的各对象数据进行随机读写处理)。并设计该类的成员函数,而且对输出运算符“<<”进行重载,使该运算符能够完成将一个学生的信息输出到屏幕上。要求成员函数完成以下功能: 1、 从键盘输入一个学生的有关信息,并将它们存入到数据文件中(按编号来确定写出位置)。 2、 按编号对学生信息进行检索并将检索结果显示在屏幕上。 3、 按姓名对学生信息进行检索并将检索结果显示在屏幕上。 4、 计算某编号学生的总成绩与平均成绩。 5、 列出所有总成绩超过n分的性别为s同学的有关信息(n,s由用户从键盘输入)。 器加载中...

foxing的主页 foxing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2-06-10 20: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种作业就网上搜搜吧,别期望有人给你写代码:

http://www.diybl.com/course/3_program/c++/cppjs/20090415/165071.html

http://my.bccn.net/paste/89/

收获园豆:200
zsounder | 老鸟四级 |园豆:2819 | 2012-06-11 09:07
其他回答(2)
0

谁有功夫写着程序啊,200分,200块估计也没人写的。教科书上的东西不会有人写的。

船长&CAP | 园豆:318 (菜鸟二级) | 2012-06-11 01:18
0

....博客园会有人给学生写作业?

你要是有疑问来请教还好说,这样算什么。

俺不是肥熊猫 | 园豆:18 (初学一级) | 2012-06-11 11: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