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有开发过邮箱的吗,邮箱开发里有没有统一的code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11-10 14:12

例如我在126邮箱里给gmail的邮箱发一封信,地址是 不存在的邮箱@gmail.com 地址  126会先显示发送成功,接着会收到一封gmail.com的退信,退信中包含code  这个code是所有邮箱都是统一的吗

dikongpulu的主页 dikongpulu | 初学一级 | 园豆:160
提问于:2008-11-10 01:4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是SMTP的错误代码,全世界统一~~~~~这是有标准的:

http://linux.chinaunix.net/techdoc/system/2008/09/06/1030551.shtml

丁学 | 专家六级 |园豆:18530 | 2008-11-10 08:00
其他回答(1)
0

是同一的

现在为什么新申请的163不支持SMTP呢?

zjy | 园豆:3194 (老鸟四级) | 2008-11-10 11: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