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家用版XP如何安装IIS服务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6-13 16:51

家用版XP如何安装IIS服务,ASP.NET需要,但是我的是家用XP,不是专业XP,求教家用XP如何安装IIS服务,最好详细点的

辉笑的主页 辉笑 | 初学一级 | 园豆:110
提问于:2012-06-11 08: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试试这里的方法 - How to get IIS Web Server running on Windows XP Home Edition

Windows XP Home Edition can run an IIS Web Server.

Yes you can install a web server on XP!

收获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9028 | 2012-06-11 11:02
其他回答(4)
0

家用版XP是不能安装IIS的,这个是XP系统版本的限制。

当然,假如有OS大能把这个限制打破了则例外(HOHO,我没那能耐)。

如果你开发ASP.NET,用VS 2008以后版本,是不需要IIS的。

无之无 | 园豆:5085 (大侠五级) | 2012-06-11 08:53
0

xp只能安装IIS5.1 还必须是纯净版的xp,ghost也装不上

xu_happy_you | 园豆:222 (菜鸟二级) | 2012-06-11 09:20
0

我不知道家用版和专业版是什么区别,不过我用的xp专业版最高也只能安装IIS5.1版本。这个版本只能建立一个站点,不过一个站点下面可以有多个虚拟目录。我当时做asp.net开发的时候也是在xp环境下进行的。

xwdreamer | 园豆:144 (初学一级) | 2012-06-11 10:30
0

现在有款产品叫IIS Express~~比XP下自带的IIS 5.1给力多了

dotNetDR_ | 园豆:2058 (老鸟四级) | 2012-06-11 13: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