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500g为单位…不足500g按照500g计算…例如400g=500g…501g=1000g…1001g=1500g…1600g=2000g...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6-27 17:35

500g为单位不足500g按照500g计算例如400g=500g501g=1000g1001g=1500g…1600g=2000g...

这个方法该怎么写?

猪头猪脑的主页 猪头猪脑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2-06-11 10: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假如你的数值是整数,那么可以:

n = (n + 499) / 500 * 500

收获园豆:5
无之无 | 大侠五级 |园豆:5085 | 2012-06-11 11:30
其他回答(3)
0

X/500看余数,如果余数大于0,说明除不尽,那么=X/500+1,否则就=X/500,不是这样么?

自己动脑筋想想。。。

顾晓北 | 园豆:9907 (大侠五级) | 2012-06-11 11:05
0

n=((n%500>0?1:0)+n/500)*500

飞浪 | 园豆:243 (菜鸟二级) | 2012-06-11 14:11
0

       int x = 0;
                int y = 0;
                if (x % 500 == 0)
                {

                    y = x;

                }

                else
                {

                    y = (x / 500) * 500 + 500;

                }

淘@淘 | 园豆:582 (小虾三级) | 2012-06-11 15: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