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ord的小标题图标怎么在网页中显示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6-26 11:26

我的word的小图标,写到asp网页里面后,打开网页全变成问号了,不识别,请问大哥这个咋弄呢

觉信的主页 觉信 | 初学一级 | 园豆:64
提问于:2012-06-11 11: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检查一下页面的编码是否设置为了UTF-8

收获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9034 | 2012-06-11 13:49
其他回答(1)
0

看不明白啊,你是用的特殊字符还是图片,图片的话检查路径

artwl | 园豆:16526 (专家六级) | 2012-06-11 11:44

特殊字符,不是图片,谢谢。。。

支持(0) 反对(0) 觉信 | 园豆:64 (初学一级) | 2012-06-11 12: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