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JSON字符串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29 10:12

如何将后台返回的  "[ {"green":10,"size":5,"strock":12},{"green":10,"size":2,"strock":20} ]"

 

转化为 [ {"green":10,"size":5,"strock":12},{"green":10,"size":2,"strock":20} ]

 

不加引号 ,也不是对象

David.Yun的主页 David.Yun | 初学一级 | 园豆:11
提问于:2012-06-11 13:3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试下JavaScriptSerializer 的Serialize()这个方法,将其序列化试试

收获园豆:5
JasonNET | 初学一级 |园豆:168 | 2012-06-11 14:08

JS 没有这个方法把

David.Yun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12-06-11 14:22

@LyDevin: 有这个方法,要引入一个命名空间。

程旭媛 | 园豆:79 (初学一级) | 2012-06-11 14:58

@好闻?: OK

David.Yun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12-06-11 17:19
其他回答(3)
0

var obj = exal( "[ {"green":10,"size":5,"strock":12},{"green":10,"size":2,"strock":20} ]")

obj就是你要的

WilsonPan | 园豆:233 (菜鸟二级) | 2012-06-11 16:07
0

你是想在JavaScript中把该字符串转为对象吧?eval?

var str = '[{"green":10,"size":5,"strock":12},{"green":10,"size":2,"strock":20}]'; // 这是你的字符串。
var obj = eval(str); // 这是你需要的对象。
var obj1 = eval('(' + str + ')'); // 有些时候可能要这样写才能正确转换。
收获园豆:5
飞扬的尘埃 | 园豆:1318 (小虾三级) | 2012-06-11 17:00
0

var jsonStr = "[ {"green":10,"size":5,"strock":12},{"green":10,"size":2,"strock":20} ]";

jsonArray = eval("("+jsonStr +")");

这样获取的是json数组遍历数组项,就可以获取每一项的json对象

刘卿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2-06-12 11: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