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ndroid手机能通过移动的3G网访问部署在服务器的WCF吗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1-28 18:55

android手机能通过移动的3G网访问部署在服务器的WCF吗,不是通过wifi

liusaup的主页 liusaup | 初学一级 | 园豆:10
提问于:2012-06-11 16: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肯定是可以的,与什么网络无关,只要能传输数据就行

收获园豆:10
artwl | 专家六级 |园豆:16536 | 2012-06-11 16:55
其他回答(2)
0

当然可以,WCF支持HTTP、TCP、Peer Network(对等网)、IPC(内部进程通信) 、MSMQ等。

收获园豆:10
dudu | 园豆:37633 (高人七级) | 2012-06-12 11:08
0

完全可以。

achu.me | 园豆:877 (小虾三级) | 2012-06-12 14: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