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Linq to sql 和wcf教程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6-21 13:45

刚进公司,然我自学Linq to sql,和WCF技术,我之前都是用ADO.NET和web services。对于Linq to sql跟WCF完全不了解,希望各位大侠们指点指点,如果有这方面的资料的话希望发到我邮箱里,不胜感激,我的邮箱是281090669@qq.com或者Jesse.Wong.jw@gmail.com。谢谢大家啦

JesseWong的主页 JesseWong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2-06-11 17: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LINQ实战.pdf 这本书不错。

找不到,回个消息,我发到你的QQ邮箱

收获园豆:100
Alvin | 小虾三级 |园豆:828 | 2012-06-11 20:09

在网上没有资源下载,我的邮箱是281090669@qq.com,或者jesse.wong.jw@gmail.com,谢谢啊

JesseWong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2-06-12 08:28

@JesseWong: 

你好,已经发到你的QQ邮箱了

Alvin | 园豆:828 (小虾三级) | 2012-06-12 09:51
其他回答(2)
0
onest | 园豆:228 (菜鸟二级) | 2012-06-11 17:08
0

建议学习Entity Framework,Entity Framework就是为了取代Linq to SQL。

dudu | 园豆:39014 (高人七级) | 2012-06-12 11: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