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windows身份验证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2-10 17:13

我本地机器在域环境中,我在我的机器上发布一个网站,当通过别人机器访问这个网站时,为什么登录名总是我自己的机器:我是通过Request.LogonUserIdentity.Name取的;还需要配置什么吗?

哈哈啊的主页 哈哈啊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2-06-11 19: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自己大意了,iis里我使用特定用户,用的自己用户,意思都是用的我的账号运行网站的

哈哈啊 | 初学一级 |园豆:5 | 2012-06-12 12:37
其他回答(3)
0

网站用windows集成身份验证试试看

收获园豆:5
Alvin | 园豆:828 (小虾三级) | 2012-06-11 20:03

已在iis里设置了启用了windows身份验证

支持(0) 反对(0) 哈哈啊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2-06-11 20:28
0

web配置文件中应该使用 forms 验证 而不是windows

收获园豆:5
天涯一贱 | 园豆:133 (初学一级) | 2012-06-12 11:20
0

别人访问这个网站时,出现登录窗口了吗?

推荐一篇相关博文:细说ASP.NET Windows身份认证

收获园豆:10
dudu | 园豆:39683 (高人七级) | 2012-06-12 11: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