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MVC3中,这些个js用途和关系是什么样的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6-13 13:57

MVC3中,这些个js用途和关系是什么样的

jquery.min.js
jquery.validate.js
jquery.validate.unobtrusive.js
jquery.unobtrusive-ajax.js
MicrosoftAjax.js
MicrosoftMvcAjax.js
MicrosoftMvcJQueryValidation.js
MicrosoftMvcValidation.js

Alvin的主页 Alvin | 小虾三级 | 园豆:828
提问于:2012-06-11 20: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关于jquery.validate.unobtrusive.js与jquery.unobtrusive-ajax.js,建议阅读Unobtrusive JavaScript in ASP.NET MVC 3

收获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9109 | 2012-06-12 11:25

我贴的第二个链接想指向的就是你提到的这个。不小心贴错了。

Alvin | 园豆:828 (小虾三级) | 2012-06-12 13:05
其他回答(2)
0

   自己问题,自己找答案吧,欢迎补充:

    使用jQuery.validate.unobtrusive.js

    Unobtrusive Client Validation in ASP.NET MVC 3介紹alvin注:写的很好)

    jquery.unobtrusive-ajax.min.js 和 jquery.validate.unobtrusive.min.js

    是两个用来让 jquery 支持 Unobtrusive JavaScript 的库

    另外,以前用来实现 MVC Ajax 和客户端验证的三个文件 MicrosoftAjax,

  MicrosoftMvcAjax.js, MicrosoftMvcValidation.js 不需要再引用了。

    原因就是因为,微软在 MVC 3 使用 jQuery 来实现 Ajax 了,

    而上面两个 javascript 库就相当于是两个 Adapter(适配器)

Alvin | 园豆:828 (小虾三级) | 2012-06-11 22:56
0

mark一下

滴答的雨 | 园豆:3690 (老鸟四级) | 2013-07-08 17: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