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s操纵窗口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6-13 09:18

我使用window.open()打开一个新窗口,同时我想在打开新窗口之后关闭父窗口,使用了parent.window.close(),但是总司出现关闭窗口的提示,如何不弹出提示框直接就可以关闭窗口呢?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父窗口的方法中寫入以下JS代碼

window.open("HTMLPage.htm")
window.opener = null;
window.open("", "_self");
window.close();

奖励园豆:5
wanghongxing | 初学一级 |园豆:12 | 2012-06-12 11:38
其他回答(2)
0

楼上正解!

webaspx | 园豆:1987 (小虾三级) | 2012-06-12 17:23
0

楼上正解 顶一下

二十三号同学 | 园豆:941 (小虾三级) | 2012-06-12 22: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