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WPF中给控件一个固定宽度,然后随GridSplitter自动缩放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6-14 14:48

请教:

Grid的每一个Cell中有一个stackpanel,每个cell之间有一个GridSplitter,当我设置stackpanel的宽度为double.NaN时,拖动GridSplitter后,stackpanel的宽度会自动改变。

但当我设置stackpanel的宽度为一个具体值时,它的宽度不会自动改变了,只有cell变大或变小。

我现在想让stackpanel开始时候有一个固定值,这个值是我设定的,然后拖动GridSplitter时,它的宽度能自动随cell的大小而变化,请问该如何做,谢谢!

注:VS2010 WPF

WPF
郑习坤的主页 郑习坤 | 初学一级 | 园豆:1
提问于:2012-06-12 16: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拖动GridSplitter的事件中把它从新设置一下,不要设置为固定的就好了。

 

收获园豆:20
悟行 | 专家六级 |园豆:12559 | 2012-06-12 17:52

你好,在拖动GridSplitter时间中重新设置他不固定的话,控件的宽度会恢复到一个默认宽度,这个默认宽度我不知道是怎么得来的,但是不是gridspltter移动的宽度。

郑习坤 | 园豆:1 (初学一级) | 2012-06-12 17: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