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知道服务器已经处理完成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6-13 15:17

客户端上传一些数据给服务器,服务器解析后有个结果,想问的是,客户端如何获取结果,怎么知道服务器已经处理完成了.

可以说方法或者思路,

多谢.

自由VIVE的主页 自由VIVE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2-06-12 17: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关键看你是什么环境了,老办法轮询简单,适合大多数情况。

 

轮询的意思就是: 定时去服务器查询,是否处理完成。

但是服务器在处理完成后,要在某个地方保存一个标志,表示是否完成,便于客户端来查询这个状态。

收获园豆:20
无尽思绪 | 初学一级 |园豆:94 | 2012-06-12 17:16
其他回答(3)
0

服务器推送,现在很热门的,老办法就是客户端轮询。

today4king | 园豆:3267 (老鸟四级) | 2012-06-12 17:11
0

1.服务器处理完毕之后,把处理结果发送给客户端,例如http请求,服务器处理完会把解析的结果,页面内容发送给客户端

2.客户端可以使用多线程,阻塞式等待,或者poll,select轮询

深圳-宝爷 | 园豆:211 (菜鸟二级) | 2012-06-12 18:19
0
Gavin2010 | 园豆:240 (菜鸟二级) | 2012-06-13 14: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