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提高页面载入的办法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6-14 14:14

近来做了个网站,页面载入的速度特别慢……有什么简单的办法提速?网上的说的太玄乎……

问题补充:

在线等

iisp的主页 iisp | 初学一级 | 园豆:81
提问于:2012-06-12 20: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说的也很玄乎, 光说一个加载慢, 好歹你也得讲讲你的代码, 看看你首页加载了哪些东西, 首先得确定是哪些地方加载慢啊

奖励园豆:5
无尽思绪 | 初学一级 |园豆:94 | 2012-06-13 15:29

大部分是新闻的绑定,还有两个焦点图,我在

1 首页禁用了viewstatue 了,

2 把javascript能移动到底部的都移动到底部了,

还有其他能提高的办法么?

iisp | 园豆:81 (初学一级) | 2012-06-13 23:23

@iisp: 那就静态化吧,如果嫌这个麻烦, 那就使用缓存。

比如首页有10个模块, 全部缓存, 如果后台更新,则自动更新缓存。

 

这些都是从技术的角度来讲,另外,你还可以提高服务器配置,增加带宽,甚至迁移到BGP机房等等。

无尽思绪 | 园豆:94 (初学一级) | 2012-06-14 09:40

@iisp: 另外可以用YSlow或者Google Speed去测试,看看具体加载是在前端还是后端。

无尽思绪 | 园豆:94 (初学一级) | 2012-06-14 09:41

@无尽思绪: 感谢阁下的帮助……

iisp | 园豆:81 (初学一级) | 2012-06-14 13:17

@无尽思绪: 图片有4000k,有好的办法么?

iisp | 园豆:81 (初学一级) | 2012-06-14 13:49

@无尽思绪: 很好的东西,让人感觉耳目一新,找到了原因,自然页找到了解决的办法,不想几天前,毫无头绪……感谢

iisp | 园豆:81 (初学一级) | 2012-06-14 14:15

@iisp:  图片太大,可以换域名加载,比如你的域名是a.com, 图片用,img.a.com加载。

另外图片还可以使用延迟加载的方式。

如果经济条件允许,就上cdn吧。

 

另外,能否分享你发现的具体原因? 到底是什么引起加载慢?

无尽思绪 | 园豆:94 (初学一级) | 2012-06-14 14:27
其他回答(2)
0

用JS啊 用Ajax 异步加载,很多数据根据用户的触发再去加载就是了

二十三号同学 | 园豆:941 (小虾三级) | 2012-06-12 22:47
0

看下你的网页是否太多的table了?如果是用了table,那么尽可能的修改为div布局,因为table的布局是整个table对象的内容都更新了才会绘制呈现。

如果不是使用table了,那么,是否你使用了大量的大图片资源。

无之无 | 园豆:5085 (大侠五级) | 2012-06-13 08: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