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更新一个数据时,把之前的数据显示红色了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1-08 19:50

我在做一个学生管理系统时。当他的实习工作单元变化时,把之前的工作单位显示红色了。请问怎么能够解决这个问题啊

finly的主页 finly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2-06-12 21: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在数据库实习工作单位表中增加一个字段用于标识实习工作单元是否是当前的,在控制层判断后在JSP中根据情况通过<font>标签确定显示为什么颜色

收获园豆:15
郑毅 | 菜鸟二级 |园豆:235 | 2012-11-08 19:49
其他回答(4)
0

问题能再具体点就好了

I,Robot | 园豆:9563 (大侠五级) | 2012-06-13 01:25
0

如果之前的单位都记录下来,可以直接用"<font color=red>前单位</font>"

邀月 | 园豆:25375 (高人七级) | 2012-06-13 09:15
0

一个学生工作肯定有标识,更新的时候再添加一条记录!更具时间判断,获取最后添加一条的前一条,获取到了不就行了!

xu_happy_you | 园豆:222 (菜鸟二级) | 2012-06-13 09:20
0

是在gridview中的吧,那就回去你编辑行的index,然后再重新加载页面成功后,将这行的数据字体设置为红色就好了啊。

冬鸽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2-06-13 09: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