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2008专业版web网站没有Release选项,只有Debug,但是winform解决方案debug,release都有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6-18 23:28

就是”启动调试“ 旁边的下拉框里
是vs 2008专业版

在网上查了,说在 工具-选项-项目和解决方案-常规中

显示高级生成配置 打钩, 但我这样设计了,还是没有 Release选项


vs2008专业版web网站没有Release选项,只有Debug,但是winform解决方案debug,release都有

有知道什么原因的,怎么解决啊

999999999999999的主页 999999999999999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2-06-12 21:3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Web网站项目类型是Web Site还是Web Application?

收获园豆:4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9014 | 2012-06-13 09:58

Web Site

999999999999999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2-06-13 20:55

@sdfsgtewrwerwewr: Web Site是运行时动态编译,只需在web.config中设置就行了。

dudu | 园豆:39014 (高人七级) | 2012-06-13 21:03

@dudu: 

我用的是vs2008,但是建立的website是.net 2.0的

999999999999999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2-06-14 21:56

@dudu: 

你的意思就是在web.config中,把  complie设置为false  就是发布模式了吧

但是 启动旁边的还是debug

999999999999999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2-06-15 21:00

@sdfsgtewrwerwewr: 

<compilation defaultLanguage="c#" debug="false" targetFramework="4.0">
dudu | 园豆:39014 (高人七级) | 2012-06-15 21:03
其他回答(1)
-1

DLL可以有这些编译配置选项。

Web应用如果需要这个需要点击站点的发布,发布的时候,系统回自动重新编译一次,此时的编译就是RELEASE。

收获园豆:1
无之无 | 园豆:5085 (大侠五级) | 2012-06-13 08: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