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NET电子书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6-14 19:42

谁有《Customizing the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Common Language Runtime》的电子版分享一下啊啊,国内没有卖的,下载也下不到。悲剧啊

P_Chou的主页 P_Chou | 菜鸟二级 | 园豆:210
提问于:2012-06-12 22: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www.ppurl.com

这里你会有惊喜的发现。

收获园豆:10
无之无 | 大侠五级 |园豆:5085 | 2012-06-13 08:25
其他回答(7)
0

哇塞 这么多豆豆啊

诶 可惜木有收藏啊

望豆豆兴叹 啊

二十三号同学 | 园豆:941 (小虾三级) | 2012-06-12 22:45

呵呵,诱惑不?帮我下到也行啊

支持(0) 反对(0) P_Chou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2-06-12 23:16
1
收获园豆:80
wang_yb | 园豆:3275 (老鸟四级) | 2012-06-13 08:50

多谢推荐,请问怎么注册

支持(0) 反对(0) P_Chou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2-06-13 18:54
支持(0) 反对(0) wang_yb | 园豆:3275 (老鸟四级) | 2012-06-14 09:34

@wang_yb: 我已经在csdn上找到了,不过这个书屋似乎不错,多谢推荐,分给你了

支持(0) 反对(0) P_Chou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2-06-14 19:41
0
xuming.wong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2-06-13 09:12
0
去ppurl找找吧,这个网站上很多资源的
artwl | 园豆:16526 (专家六级) | 2012-06-13 12:02
0

去大家网自己找,全部都是影印的电子书。 http://club.topsage.com/forum-319-1.html

QA龙 | 园豆:162 (初学一级) | 2012-06-14 12:21
0

Microsoft_Press.Customizing_the_Microsoft_.NET_Framework_Common_Language_Runtime.Steven_Pratschner.ISBN-0735619883.Feb-2005.eBooks-Corner.rar

我有,留邮箱发给你

收获园豆:10
Alvin | 园豆:828 (小虾三级) | 2012-06-14 15:42

谢谢,已经下到了

支持(0) 反对(0) P_Chou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2-06-14 19:40
0

皮皮书屋有这本书

王一一 | 园豆:133 (初学一级) | 2012-06-14 17: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