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我用这本书入门ASP.NET MVC 可以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6-18 18:36

http://www.verycd.com/topics/2900256/ 读过这本书的给个评价呗。

白不菜的主页 白不菜 | 菜鸟二级 | 园豆:210
提问于:2012-06-12 22: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没看过,不过应该还行的

奖励园豆:5
artwl | 专家六级 |园豆:16536 | 2012-06-13 08:47
其他回答(1)
0

这是一本很好很强大的书籍!

无之无 | 园豆:5085 (大侠五级) | 2012-06-13 08:46

好的,谢谢你

支持(0) 反对(0) 白不菜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2-06-13 12: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