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实现录像

0
悬赏园豆:2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01 10:39

 在一个winform上有两个media play在播放影片。现在要实现录制功能,就是将这两个播放的内容同时录制到本地。具体格式随便,可以使flv也可以是avi。想知道怎么实现

问题补充:

http://blog.csdn.net/zhuweisky/article/details/6886983

http://www.cnblogs.com/qiantz/archive/2009/04/15/1436247.html

 

直接使用截图,然后将图片整合成AVI视频流即可。不过现在遇到的问题是如何增加音频。能解决这个问题,同样会给你200个豆

BLoodMaster的主页 BLoodMaster | 初学一级 | 园豆:135
提问于:2012-06-13 05: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已经编码实现。

BLoodMaster | 初学一级 |园豆:135 | 2012-07-20 18:23
其他回答(2)
0
收获园豆:100
artwl | 园豆:16536 (专家六级) | 2012-06-13 08:48
0

找到这个MEDIA PLAYER的输出接口,调用里面的接口就好。这些接口应该有录像调用功能的。不过,这些接口不一定会公开,需要认真找找。如果指定的MEDIA PLAYER的录像接口没找到,那就更换一款找到了录像接口的MEDIA PLAYER吧

收获园豆:100
无之无 | 园豆:5085 (大侠五级) | 2012-06-13 08:49

这个不行的,我现在要录制的是两个播放界面在到一个文件。即使找到接口也还是各归各的。

支持(0) 反对(0) BLoodMaster | 园豆:135 (初学一级) | 2012-06-13 14:57

@BLoodMaster: 那就使用屏幕录制吧。屏幕录制可以实现指定窗体区域。

支持(0) 反对(0) 无之无 | 园豆:5085 (大侠五级) | 2012-06-13 15: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