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net 购物车 订单 订单详细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6-17 14:37

我想求大牛指点下 从添加购物车 到生成订单 和订单详细 这部分代码。但让能给讲解思路 和 表设计思路 最好,没有的话 给段源码自己研究也行。谢谢了,我Q1032540492.刚接触电商。很多不明白,很希望有高人指点,就20豆了。

差生的主页 差生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2-06-13 09: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一个用户对应有一个购物车号(或者是一类商品对应一个购物车号),

点击“加入购物车”进购物车表,通过设置状态字段来判断是否结算。

购物车点击进结算时,可单独开一张结算表,用于存放商品信息,支付信息,送货信息,用户信息等。

确认结算后入订单库,订单库又分订单明细表。(某知名电商的思路)

收获园豆:20
East神奇 | 初学一级 |园豆:21 | 2012-06-13 10:11
其他回答(2)
1

petshop4 源碼

無限遐想 | 园豆:3740 (老鸟四级) | 2012-06-13 10:38
0

楼上说的对,下载petshop4的源代码。

无尽思绪 | 园豆:94 (初学一级) | 2012-06-13 15: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