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Unable to obtain public key for StrongNameKeyPair.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6-13 11:11

本地测试正常,上传到虚拟空间后出错:

Unable to obtain public key for StrongNameKeyPair.

 

这是空间商的问题,关键是不知道该如何解决,谁有解决方法,给个

奎宇工作室的主页 奎宇工作室 | 初学一级 | 园豆:195
提问于:2012-06-13 09: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是由于站点所用帐户对 C:\ProgramData\Microsoft\Crypto\RSA\MachineKeys 这个文件夹没有权限。

正确的权限是everyone对该文件夹有"Specail permossion",如下图:

收获园豆:1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9014 | 2012-06-13 10:35
其他回答(2)
0
可以看看这个:http://social.msdn.microsoft.com/Forums/en-US/tfsbuild/thread/d07846c8-0644-44a0-925e-79da02608485
artwl | 园豆:16526 (专家六级) | 2012-06-13 10:12
0

dudu说的对的确是权限的问题

 

 

 

 

 

everyone 应分配特殊权限:

列出文件夹/读取数据

读取属性

创建文件/写入数据

创建文件夹/写入数据

写入属性

写入扩展属性

读取权限

这样问题就解决了

奎宇工作室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12-06-13 11: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