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size_t 是什么类型?.h 文件是什么? 有人说是 long 型,是在 sys/types.h 是吗?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6-14 15:28

RT

 ssize_t  是什么类型?.h 文件是什么? 有人说是 long 型,是在 sys/types.h  是吗

liuchang8877的主页 liuchang8877 | 初学一级 | 园豆:132
提问于:2012-06-13 14: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是VS环境,可以点进去查看定义的。

既然文件解决了,就把分给我吧。

收获园豆:30
无之无 | 大侠五级 |园豆:5085 | 2012-06-13 16:19
其他回答(1)
0

找到了,找到了 ,较为详细的。http://www.cnblogs.com/ymy124/archive/2012/02/08/2343242.html

liuchang8877 | 园豆:132 (初学一级) | 2012-06-13 15: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