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关于条码扫描器 扫描数据显示到PC上,求高手指点啊啊啊啊啊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6-16 17:37

如题:
型号:AZ7900 (http://www.jumptontech.com/) 声明:不是给他做广告....
现在要做一个项目,C#+MySQL+扫描器,实现扫描器扫描之后在winForm 显示数据就OK,以前没玩过这个,没有思路,求高手指点。
我想玩这个的应该不多,就不奢望有源码,例子什么的了,只求思路!
我的神吶,help me!

Xw_hacker的主页 Xw_hacker | 初学一级 | 园豆:58
提问于:2012-06-13 17: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打开记事本 按下扫描就出现一串数字字母 追加一个回车 在程序中解析那串字符就行 按 dudu的回答 .net里面有类可以直接解析 我以前用过靠华表CELL的

Xheart | 初学一级 |园豆:178 | 2012-06-13 22:16

usb连接时候要选择模式,一种是磁盘驱动器  一种是ActiveSync模式,我知道第二种是那个同步软件用的

那是不是选择第一种模式之后,桌面建记事本就能扫进去  - -

(试过之后  还是不行。。。)

Xw_hacker | 园豆:58 (初学一级) | 2012-06-14 08:51

你确定你这个是扫描器 不是数据采集器 

Xheart | 园豆:178 (初学一级) | 2012-06-14 10:11

@Xheart: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苍天呐!!!!!!我错了  是采集器!!!!采集器~!!!!!!

小弟刚接触  不懂,连这个都搞混了,还望大虾们不要鄙视小弟啊  啊 啊啊

还是Xhreart前辈厉害  !!!小弟佩服!

那这个要怎么搞呢?

Xw_hacker | 园豆:58 (初学一级) | 2012-06-14 10:22

@Xw_hacker: 数据采集器 是一台工业级电脑 通过无线连接到路由器 直接访问服务器什么什么的....我也没做过采集器额

Xheart | 园豆:178 (初学一级) | 2012-06-14 11:37

@Xheart: 好吧  我自己再研究研究 ···

Xw_hacker | 园豆:58 (初学一级) | 2012-06-14 12:32
其他回答(3)
0

这里有参考代码:C#操控-条形码扫描

dudu | 园豆:39108 (高人七级) | 2012-06-13 18:02
0

条码本身在WINDOWS里就是支持的,一个文本输入框里,获得焦点后,扫描,扫描的数据就自动录入到文本框中,同时还带有一个回车键的功能。

此时,你只要对文本框设置TEXTCHANGED事件进行后续的业务处理就好。

收获园豆:30
无之无 | 园豆:5085 (大侠五级) | 2012-06-13 19:49

那是不是直接桌面建个记事本,获取焦点后也能扫进去?

往上有人这么说,但我的扫不进去....

支持(0) 反对(0) Xw_hacker | 园豆:58 (初学一级) | 2012-06-14 08:48

@Xw_hacker: 如果扫描不进去,那可能是你用到 扫描仪特殊点,安装一个扫描仪的 驱动程序就好了,或者检查看是否系统禁止了扫描仪的输入功能。

支持(0) 反对(0) 无之无 | 园豆:5085 (大侠五级) | 2012-06-14 09:08

@笨笨蜗牛: 也对  是不是这个驱动问题,模式选择为磁盘驱动器之后,也没什么反映... 

不过他应该要有什么反映呢?  怎么检查是不是好的呢?

支持(0) 反对(0) Xw_hacker | 园豆:58 (初学一级) | 2012-06-14 09:26

@Xw_hacker: 在网上搜索下相关型号的扫描仪信息看。以前我简单用过手持式扫描仪,COM口,使用很简单,不用额外驱动。

支持(0) 反对(0) 无之无 | 园豆:5085 (大侠五级) | 2012-06-14 09:40

@笨笨蜗牛: 我用的是采集器   ......

支持(0) 反对(0) Xw_hacker | 园豆:58 (初学一级) | 2012-06-14 10:28
0

你这个是数据采集器

这个打电话问厂商吧

松鼠鱼 | 园豆:185 (初学一级) | 2012-06-14 15:02

有道理,不过我已经搞好了,谢谢各位!

支持(0) 反对(0) Xw_hacker | 园豆:58 (初学一级) | 2012-06-16 17:35

@Xw_hacker: 你好,我现在遇到了和你一样的问题,能请教一下你是怎么解决的吗?我的也是数据采集器,无法将条码扫描到电脑光标处。

支持(0) 反对(0) 辅助飞哥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6-08-24 09: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