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hibernate中,新增一条数据,主键id为自增,添加成功后,如何获取此id值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7-13 11:27

ADO.NET中可以用select @@identity

nhibernate该如何实现?求高手指点

小银光的主页 小银光 | 初学一级 | 园豆:25
提问于:2012-06-13 18: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主键生成类型设置为native,参考文章:NHibernate说探——添加,更新,删除

收获园豆:1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7778 | 2012-06-13 18:38
其他回答(1)
0

var ob=new A();
session.SaveOrUpdate(ob);
var id=ob.Id 这里就有了。

沉默的糕点 | 园豆:1786 (小虾三级) | 2012-06-14 11: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