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服务器端更改数据库结构,如何不更改客户端SQL语句的前提下,执行相同的操作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11-21 08:33

   更改数据库后,原数据库和新数据库存放的表的结构完全变化,但是存放的数据内容基本不变,如何实现不更改客户端SQL语句的情况下实现原来的查询。

ps:SQL语句为客户端自动生成,要求只修改服务器端,不修改客户端。

各位大虾帮帮了

问题补充: 除了视图之外还有其他的实现方法没? 用的数据库是Sql Server2000
CoderLau的主页 CoderLau | 初学一级 | 园豆:150
提问于:2008-11-11 15: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一切问题都可以通过增加一层来解决。
所以,可以新增一个用户(Oracle),或者新建一个数据库(SQL Server),链接到原来的数据库。然后建视图,视图名称与老的表一样,视图查出来的字段与老数据库一样。

1-2-3 | 初学一级 |园豆:200 | 2008-11-11 16:10
其他回答(2)
0

呵呵这解决方案不错

不过如果结构上是为了提升效率的话 这样可能不大好

小眼睛老鼠 | 园豆:2774 (老鸟四级) | 2008-11-11 18:11
0

更新程序吧,这不是解决问题的方法

玉开 | 园豆:8822 (大侠五级) | 2008-11-13 11: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