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s加密的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6-14 10:19

为什么js通过各种加密有还可以用??????????????

koi的主页 koi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2-06-13 23: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奖励园豆:5
artwl | 专家六级 |园豆:16526 | 2012-06-14 10:09
其他回答(1)
0

js在使用加密后,在传输过程中会被浏览器或者程序语言自动解密

墨猦 | 园豆:668 (小虾三级) | 2012-06-14 10: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