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query ajax 请求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6-14 19:39

登录之后 一个button用jquery ajax请求webservice的方法  这个请求要处理10秒钟(实际上没不会这么多)  但是在这个10秒钟里点击了n+1下 然后程序卡死掉了  关闭这个标签页(仅仅标签页  浏览器不关)  然后重新登录, 这个时候就是重新登录不上去 ,要关闭浏览器或换个浏览器才可以  这个到底怎么回事啊

只返回如下图

koi的主页 koi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2-06-14 10: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WebService中捕获一下异常并返回给ajax请求,这样你就可以具体的错误信息了。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823 | 2012-06-14 10:51
其他回答(3)
0

建议按钮点击后设置为不可点击状态,防止多次提交

artwl | 园豆:16526 (专家六级) | 2012-06-14 10:51
0

说明你写的js有严重错误,或死循环之类的,导致浏览器崩溃呗。

psforever | 园豆:461 (菜鸟二级) | 2012-06-14 13:10
0

js出问题的可能性比较大,wcf有错误是肯定的,都500了,但是不应该会让浏览器崩溃,你看看js有没有内存泄露或者死循环什么的。

today4king | 园豆:3267 (老鸟四级) | 2012-06-14 14:50

你从哪里看出来我用wcf了。。。  虽然事实上我是用了

支持(0) 反对(0) koi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2-06-14 15:41

@koi: 猜的,那在服务端保存到相应的目录就可以了,这个有哪里不会么?

支持(0) 反对(0) today4king | 园豆:3267 (老鸟四级) | 2012-06-14 17: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