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 session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6-14 19:40

比如我在web.config里面设置session 120分钟 那 我关闭页面之后  session就还会存在120分钟吗?

koi的主页 koi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2-06-14 11: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ESSION的延迟时间跟关闭浏览器时间没关系。

SESSION是指会话活动时间。从上次向服务器发送服务请求开始计时。

奖励园豆:5
无之无 | 大侠五级 |园豆:5085 | 2012-06-14 11:37
其他回答(1)
0

可以调试下,在Global.asax的Session_End事件中将时间写入日志中,不同的IIS是不同的

金铂软件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2-06-14 13:49

什么意思  有没有实例

支持(0) 反对(0) koi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2-06-14 13: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