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中如何取得“每个月第一个周一”的日期呢?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6-14 16:06

    需求中,需要在每个月的周一发送一份报告,但是我不知道如何去“判断是否为每个月的第一个周一”。各位兄弟姐妹啊,帮忙提点思路,谢谢了啊。。。

赵小猫的主页 赵小猫 | 初学一级 | 园豆:102
提问于:2012-06-14 14: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if(DateTime.Now.DayOfWeek==DayOfWeek.Monday&&DateTime.Now.Date.Day<=7)

希望能帮到你

收获园豆:5
today4king | 老鸟四级 |园豆:3267 | 2012-06-14 14:37

正解

几只蝉 | 园豆:167 (初学一级) | 2012-06-14 14:45

@vbhyc: 谢谢

today4king | 园豆:3267 (老鸟四级) | 2012-06-14 14:45

经典啊,谢谢啊

赵小猫 | 园豆:102 (初学一级) | 2012-06-14 16:05

@Trrecy: 不客气

today4king | 园豆:3267 (老鸟四级) | 2012-06-14 17:00
其他回答(1)
0

写一个函数,获取指定月份的第一个周一到。

思路:

获取指定月份的第一天,得到星期数,判断比较后,得到距离星期一的天数,那么就是结果。

无之无 | 园豆:5085 (大侠五级) | 2012-06-14 14: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